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探维科技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22 13:51:30

9月22日消息,激光雷达公司「探维科技」于近日完成了新一轮战略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极目资本、苏州旭创等产业资本共同参投。据悉,本次融资将进一步构建完善激光雷达资本产业链布局及产品与市场拓展。

随着车企对智能驾驶越发重视,探维科技作为激光雷达供应商也受到行业不少关注。今年7月,探维科技完成了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基石创投、禾创致远(苏州元禾旗下基金)领投,国信弘盛、物产中大投资跟投。

探维科技成立于2017年,公司核心团队起源于清华大学精仪系国家重点实验室,打磨出了固态扫描、芯片化集成化收发模组和硬件级图像融合等技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