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存窒息风险,卡夫亨氏召回超8万箱美国奶酪片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1 16:45:16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据卡夫亨氏(Kraft Heinz)官网19日消息,卡夫亨氏宣布自愿召回约83800箱单独包装的卡夫Singles美国加工奶酪片,这些奶酪片已运送给有限数量的客户。

  截图来源:卡夫亨氏官网

  声明称,此次自愿召回是作为一种预防措施,因为卡夫亨氏的一台包装机出现了暂时性问题,导致在撕去包装纸后,奶酪切片上可能残留有一层薄薄的薄膜。如果薄膜粘在切片上并且没有去除,可能会令人不舒服,并可能导致窒息危险。

  声明还称,这个问题是在卡夫亨氏收到几起消费者投诉称塑料粘在奶酪切片上之后发现的,其中,有六起消费者投诉称他们因这个问题而窒息。

  据声明,目前还没有受伤或严重健康问题的报道。卡夫亨氏已经修复了机器,所有其他加工机器都已接受彻底检查。

  卡夫亨氏表示,购买这些商品的消费者不应食用,可以将其退回原购买商店换货或退款。

  据悉,此次召回的产品包括单一包装的巴氏灭菌预制奶酪产品,也包括多件装的巴氏杀菌预制奶酪产品。

  截图来源:卡夫亨氏官网

  (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