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高盛资产管理私募二级市场基金完成逾150亿美元募集
来源:投中网2023-09-21 14:20:27

2023年9月20日, 高盛资产管理(简称“高盛资管”)今日宣布,旗下Vintage 九期基金和Vintag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两支私募二级市场基金完成最终募集。

Vintage系列基金是高盛资管另类投资业务的旗舰基金,为私募市场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提供流动性解决方案。自1988年来,高盛资管在私募二级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截至2023年6月30日,在此领域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50亿美元。

Vintage 九期是高盛多元化的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策略下最新推出的第九支基金,也是该系列中规模最大的基金。在全球多元的机构投资者、高净值投资者以及部分高盛员工的共同支持下,该基金以142亿美元实现超募。此前,Vintage 八期于2020年完成了103亿美元的募资。

高盛资产管理私募二级市场全球主管Harold Hope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新老投资者的支持。除此次基金募集到的资金外,我们还募得了专门用于共同投资的资金,使得我们可以灵活地捕捉多方面投资机遇,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长期、有差异化的私募股权投资回报。”

“当下,我们正处于私募二级市场的拐点,有越来越多方式从中获取价值。我们相信,私募二级市场的长期赢家必将是对市场拥有全局观,并能对跨类型、跨结构投资机遇的相对价值进行评估的投资者。”

此次成功募资证明了市场对团队25年来业绩的认可,也体现了私募二级市场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如今市场流动性需求强劲,因为全球投资者进行了大量私募投资,或寻求在投资组合中产生流动性。

高盛资管的私募二级市场团队无论是执行传统的有限合伙人二手份额交易,还是处理包括延续投资工具、优先股等非传统私募二手方案方面,均拥有丰富经验,并且能够利用高盛广泛的资源来挖掘、评估和执行这些投资。

Vintag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建立于现有Vintage平台积累了15年的基建二级市场投资经验,最终股权募资金额约10亿美元,是高盛资管首只专门投资于一直扩大的基础建设二级市场的混合基金。

Hope表示:“Vintag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是我们现有平台的进一步拓展,我们看好该领域的增长和机遇。通过推出基建二级市场专项基金,我们致力于为私募投资者及管理人提供更完整的流动性解决方案。”


标签: 资管 流动性 二级 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