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小幅低开 算力租赁等板块领跌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1 12:24:29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周四,A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上证指数跌0.17%,报3103.18点;深证成指跌0.22%,报10050.48点;创业板指跌0.22%,报1983.02点。

  Wind截图

  盘面上,汽车服务、房地产服务、语音技术等板块领涨两市,算力租赁、光刻机、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330:2780,两市涨停3家,跌停1家。

  截至9月20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1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2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8790.79万元;当日融券余额为880.77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5.26亿元。

  展望后市,银河证券研报指出,消费建材作为地产后周期板块,随着地产竣工持续恢复,其零售端需求有望逐步改善,此外,近期地产政策持续加码,多地“认房不认贷”、降低首付比率、下调房贷利率等提振市场信心,刺激市场需求,带动地产链需求的回升。与此同时,消费建材龙头企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销售策略及产品结构,加速推进渠道下沉及零售业务市场规模,企业市占率有望不断提升。

  中原证券表示,当前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的平均市盈率处于近三年中位数以下水平,市场估值依然处于较低区域,适合中长期布局。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蓄势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通信设备、软件开发、消费电子以及食品饮料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