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小幅高开,百济神州跌超5%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21 09:59:14

  中新经纬9月20日电 20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截至发稿,道指涨0.26%,纳指涨0.24%,标普500指数涨0.26%。

  图源:Wind

  消息面上,9月21日凌晨2时,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FOMC将维持利率不变。

  盘初,蔚来涨逾2%,据媒体报道,其首款智能手机将于9月21日发布。西部数据涨逾4%,铠侠控股贷款方将为与其的合并交易再融资135亿美元。

  百济神州跌超5%,19日晚间,百济神州发布《关于替雷利珠单抗业务发展最新情况的公告》称,9月18日百济神州瑞士和诺华签署《共同终止和释放协议》共同终止授权协议,协议自签署日起立即生效。

  浦银国际认为,目前美国经济较为强韧,且市场已计入较多即将停止加息的预期,预计在加息末期以及加息结束后短期内股市可能相对表现较佳。若加息结束后全球经济放缓,流动性紧缩,黄金和美债等避险资产价格或将上行,新兴市场股票表现可能较发达市场更佳建议投资组合中逢低配置黄金和美债。(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经纬 协议 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