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指半日涨0.74% 汽车类板块掀涨停潮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8 17:43:28

  中新经纬9月18日电 周一,A股三大股指低开回升,创业板指盘中涨超1.5%。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03%,报3118.57点。深证成指涨0.43%,报10188.46点。创业板指涨0.74%,报2017.63点。

  汽车类板块个股涨幅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涨,汽车类、酒店餐饮、旅游、家居用品、通用机械、运输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其中汽车类板块45股涨超5%,德迈仕等14股涨停。电信运营、半导体、房地产等板块下跌。

  概念板块涨多跌少,华为汽车、汽车热管理、一体压铸、胎压监测、减速器等板块涨幅居前,光刻机、黄金概念、租购同权等板块下跌。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028:2012,两市涨停46家,跌停7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21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0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1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通化金马(9.97%)、赛力斯(10.01%)、东方钽业(10.04%)、春兴精工(9.96%)、德迈仕(20.01%)。

  跌停股部分如下:立达信(-9.99%)、欣贺股份(-10.00%)、永悦科技(-10.05%)、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富恒新材、长青科技、联合精密、冠石科技、维科精密,分别为50.219%、48.211%、42.411%、37.335%、34.353%。

  对于后市,东莞证券研报指出,今年,多地出台大宗消费优惠政策,金九银十有望再现,家电市场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尤其是智能家电、绿色家电等产品需求。家电行业作为消费四大金刚之一,已经成为工业稳增长、促消费的重要引擎。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叠加地产政策延续宽松趋势,看好后续家电需求恢复动能。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进入9月随着基数回归正常乘用车需求韧性有望进一步显现,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等方向也有望预期再起。

  巨丰投顾表示,目前,市场虽处于低位调整,总体表现相对较弱,但在政策端稳增长政策的不断发力下,市场基本面正迎来持续改善下,A股的修复行情将呈现延续。在投资机会上,依然看好经济复苏预期下的大消费和大基建。(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