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孟眸生物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18 16:16:26

近日,专注于应用创新干细胞及基因疗法治疗眼科疾病的孟眸(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孟眸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中发领创·生命园创投基金(简称“北京生命园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其干细胞治疗管线的推进和团队建设。

孟眸生物成立于2023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退行性眼科疾病新药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采用创新的干细胞及基因疗法治疗眼科疾病,有望解决包括干性黄斑变性在内的退行性眼科疾病无药可医的现状。目前,孟眸生物已建立包括诱导性多能干细胞(iPSC)体外诱导重编程及体外诱导分化和AAV载体优化等多项平台技术。独有的眼部类器官模型和大小动物疾病模型可以在早期对候选药物进行药效和安全性评价,加速眼科管线的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