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合肥全面取消限购限售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8 08:31:21

  中新经纬9月15日电 据“合肥发布”微信号15日消息,合肥调整限购、限售政策。

  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主要有五点内容:

  一是调整限购政策,在本市市区购买住房(含二手住房)的普通购房人,不再审核购房资格。

  二是调整限售政策,销售登记起始时间在本通知发布后(含当日)的房源,取得不动产权证后可上市交易。人才公寓等特殊情形商品住房需上市交易的,仍按相关政策和合同约定执行。

  三是调整信贷政策,落实国家信贷政策最新要求,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

  四是调整价格政策,充分发挥市场调节作用,鼓励优质优价,取消商品住房楼层差价率限制。

  五是强化住房保障,在发挥好现有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兜底保障作用的基础上,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改善。

来源:“合肥发布”微信号

  (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