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元器件板块再度逆势爆发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7 09:59:12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周五,A股三大股指低开震荡,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午后一度翻红。市场成交额继续萎缩,仅有6818亿元。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8%,报3116.72点。深证成指跌0.38%,报10281.88点。创业板指跌0.35%,报2049.77点。

  元器件板块个股涨幅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各半,航空、电信运营、元器件、通信设备、船舶、半导体等板块涨幅靠前,其中元器件板块26股涨超5%,中英科技等5股涨停;家居用品、煤炭、传媒娱乐、互联网、石油、房地产等板块跌幅靠前。

  概念板块涨多跌少,卫星导航、6G概念、光刻机、时空大数据、毫米波雷达、EDA概念、汽车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知识付费、水产品、云游戏、NFT概念、知识产权、网络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707:2275,两市涨停44家,跌停5家。

  北向资金方面,今日因港股休市暂停交易。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华力创通(20.00%)、中国卫通(9.99%)、张江高科(9.99%)、华映科技(10.00%)、浙江世宝(10.03%)。

  跌停股部分如下:宏和科技(-9.99%)、东方时尚(-10.02%)、菲林格尔(-9.97%)、云煤能源(-9.95%)。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中巨芯、力王股份、汉仪股份、长江材料、广信材料,分别为75.125%、55.737%、53.601%、52.815%、52.141%。

  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短期做多情绪降温,但中期动力回升。国内经济虽已筑底但复苏动力依然较弱,美国经济虽已看到衰退迹象,但韧性尚存,短期人民币汇率或维持高位震荡,仍需保持耐心,静待中、美经济预期差“倒挂”收窄的趋势逐步明朗,市场情绪面、流动性方有望扭转颓势。

  巨丰投顾表示,近期市场出现连续回落,短期情绪面偏于谨慎。从盘中表现来看,两市行业呈现局部轮动和分化,市场热点出现此消彼涨,且持续时间较短,说明场内短线资金博弈较为激烈。近期市场调整加剧了盘中的分化和波动,不过,市场调整空间有限。在基本面持续改善下,A股市场的修复有望延续。(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近期 跌停 涨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