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遭遇今年最强暴雨!广州多家上市公司暂未受影响,个别企业部分停工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7 09:30:24

  追踪市场热点,欢迎关注中新经纬《董秘请回答》栏目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郑铮 万可义)受“海葵”残余低压环流等因素影响,珠三角多地遭遇强降雨。广州市气象台表示,9月7日8时至8日3时,全市出现今年以来最强暴雨过程,已达到特别严重影响等级。

  另据微博“番禺天气”,9月7日白天至8日上午,广州番禺区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多项雨量打破历史纪录。

  本次暴雨对广州上市公司是否产生影响?对此,中新经纬致电当地多家A股公司。

  Wind数据显示,有超150家A股上市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谈及本次强降雨,三雄极光、青木股份、鹏辉能源均表示,没有受到影响;中海达、海大集团称公司正常运营。

  维力医疗董秘办工作人员对中新经纬表示,公司生产经营目前正常,可能有部分员工会暂时居家办公,其他的没有受影响。

  官网显示,维力医疗主要从事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领域医用导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手术、治疗、急救和护理等医疗领域。

  嘉诚国际董秘办工作人员也对中新经纬表示,暴雨天气对其没什么影响,公司大部分都是室内操作。谈及员工到岗情况,嘉诚国际称,员工基本正常上班,“除非有些人自己家里确实雨水比较大,可能会晚一点来”。

  公开信息显示,嘉诚国际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及一体化的全程物流服务。

  保利发展董秘办工作人员则对中新经纬介绍,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工地方面可能会有部分受到影响而停工。

  此外,中新经纬多次致电好太太、中船防务、广电计量,截至发稿,三家上市公司董秘办电话均无人接听。

  二级市场方面,广州本地公司8日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海格通信涨停,久量股份涨近6%,禾信仪器涨近5%;南方传媒、因赛集团、天赐材料则跌超7%。(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