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沃尔玛削减部分新员工起薪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7 09:01:12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8日报道,沃尔玛削减部分新员工起薪。

  该报道指出,沃尔玛支付给一些新店员工的工资低于三个月前的水平,这表明随着一度火热的小时工市场降温,雇主们正在寻求削减劳动力成本。

  根据《华尔街日报》看到的文件以及店员,这家美国最大的私营企业在7月中改变了小时工的工资结构。在新工资结构下,大多数新员工的时薪将是该店最低。在过去,一些新员工,如为网上订单收集商品的员工,会比收银员等其他新员工的工资略高。

  该报道称,沃尔玛的最低时薪仍为14美元,并因地区而异,例如有些商店的最低时薪为17美元。现有员工不会降薪。

  此外,该报道提到,根据发给一些商店工人的文件,沃尔玛表示薪酬结构的变化允许工人在食品、收银、存货或数字履行等工作岗位之间流动,而不会影响薪酬。其中一份文件说:“这将使整个商店的人员配备更加合理。”

  该报道表示,沃尔玛称有5万多名工人获得了加薪,因为他们的工资低于新的最低标准。

  该报道最后援引了沃尔玛发言人说法,“薪酬结构的变化允许工人在整个商店从事不同的工作,学习新的技能,以便在公司晋升。”(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