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教育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6 10:57:14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周五,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0.26%,报3114.23点;深证成指跌0.36%,报10284.48点;创业板指跌0.46%,报2047.60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230:3016,涨停5家,跌停1家。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光刻机、贵金属、丙烯酸等概念股活跃,教育、游戏、能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冠石科技(10.01%)、先锋电子(10.02%)、爱丽家居(9.98%)、联合精密(10.00%)。

  截至9月7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8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8.69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22.65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21.47亿元。

  方正证券指出,从历史经验看,“政策底”与“市场底”,中间往往存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大盘短线回调不改震荡筑底走势。

  巨丰投顾表示,近期市场调整受情绪面影响较大,一方面在于美联储重提加息预期,二是市场关注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两者对短期市场情绪形成扰动。不过,国内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国内经济仍表现出韧性和活力,在基本面持续改善下,A股市场的修复有望延续。(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