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我乐家居平开 违规减持股东承诺“尽快购回”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6 09:59:12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8日早间,近期的热门股我乐家居平开,报价14.52元,总市值46亿元。

  来源:Wind

  而上一交易日(7日),我乐家居尾盘跌停。在此之前,该股已连拉8个涨停板。

  涉嫌超比例减持被立案

  6日晚间,我乐家居公告称,收到上交所下发的监管函。

  其中指出,我乐家居股东于范易及其一致行动人截至2023年6月30日合计持股22440408股,合计持股7.1124%。截至9月6日收盘,上述股东合计持股数量降至4200股,持股比例0.0013%。期间,上述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440408股,减持比例7.1124%,并买入4200股。

  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股东作为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在持股比例变动达到5%时应当进行报告和公告,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至公告后3日内,不得再行买卖股票。公司相关股东的减持行为已涉嫌违反上述规定。

  7日午间,我乐家居公告称,获悉股东于范易及其一致行动人7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超比例减持,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尽快购回”

  7日晚间,我乐家居发布关于股东减持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经与相关股东核实,相关股东存在违规减持股份的情形。

  对此,我乐家居表示,于范易及其一致行动人对本次违规减持行为表示诚挚歉意。同时,承诺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尽快购回本次违规的超额减持股份,若此部分股份购回涉及收益所得将全部归上市公司所有。

  我乐家居强调,本次权益变动为集中竞价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超过5%,本次权益变动后,于范易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从7.1124%减少至0.0013%,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