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广通优云完成2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16 09:59:10

近日,数字运维服务商广通优云宣布完成2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朗玛峰创投、奇安投资、舜宇投资、天雅资本等机构跟投。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研发迭代以及未来团队和市场的扩张。

北京广通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平台级数字运维服务商,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域平台化运维(PlatformOps)解决方案。旗下全新一代运维品牌一-UYUN优云,以“平台化”的设计理念,构建数据中心能力底座,推动IT运维向运营发展。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海关、税务、公安、气象、铁路、能源等20多个行业,为3000多家政企客户提供生态化、智能化的运维产品和服务,以技术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