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奥士康收问询函:是否存在流动性风险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5 17:14:28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8日晚,奥士康收半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流动性风险等问题。

  问询函提出,报告期内,奥士康实现营业收入20.42亿元,其中国外销售收入为11.99亿元,占报告期营业收入的58.75%。深交所要求结合公司业务布局、主要产品市场情况等说明国外销售收入占比较高的原因及合理性,并结合重要合同、海关数据、出口退税、出库单等数据说明国外销售的真实性。

来源:公告

  同时,奥士康报告期末的资产负债率为49.96%,流动负债占负债总额的比例为77.23%。深交所要求结合有息负债及到期情况、可动用货币资金余额、运营资金周转安排、融资渠道及融资能力等,说明公司现有可支配的货币资金能否满足日常经营需要,是否存在流动性风险,以及拟采取的风险防范措施等。

  公开资料显示,奥士康主要从事高精密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单/双面板、高多层板、HDI板等。上半年,奥士康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78亿元,同比小幅下降0.76%。

  二级市场上,奥士康股价震荡上涨,年内已涨超30%。(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