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发生了什么?有交易员押注华尔街恐慌指数将上涨1100%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5 16:45:16

  中新经纬9月8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CBOE波动率指数VIX全年都没有突破35,但有交易员押注未来几个月该指数将升至180。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一名交易员支付了3万美元,进行了一次大胆的赌注,如果被誉为华尔街恐慌指数的VIX在到期日前增加近12倍,就将得到回报。

  值得注意的是,自1993年推出VIX以来,该指数从未达到过100。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08年底金融危机期间曾达到89.53,仅为当前交易押注的一半。

  报道显示,此次交易发生在周四市场常规交易时间开始后不久,意味着VIX指数将在未来5个月内攀升1100%。

  不过,在“衍生品世界”中,投资者并不总是对他们认为会发生的事情进行押注,也可能是策略的一部分。

  Interactive Brokers首席策略师对此表示,“押注世界末日的问题在于,如果你是对的,如何获得回报。”(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