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集体低开!纳指跌1.39%,苹果跌逾4%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5 14:49:28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指跌0.19%,纳指跌1.39%,标普500指数跌0.72%。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投资者对通胀的担忧加剧。

  明星科技股走低,苹果跌逾4%,英伟达跌超3%,特斯拉跌近3%。

  热门中概股普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逾3%,哔哩哔哩跌超6%,京东、蔚来、小鹏汽车跌近4%,百度、阿里巴巴跌逾3%。

  数据方面,据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9月7日发布的数据,截至9月2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21.6万人,创2月以来新低。

  路透社报道称,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低于预期的23.4万人,加剧了投资者对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高位的担忧。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Fed watch Tool)显示,交易员押注美联储9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比例为91%,押注美联储11月会议暂停加息的比例为51.6%,低于一周前的近59%。(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中新 经纬 首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