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巴奴:超岛门店羊肉卷确实含鸭肉成份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5 09:59:15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据微信号“巴奴毛肚火锅”7日消息,巴奴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巴奴注意到网络有关子品牌超岛门店“羊肉卷成分问题”的舆论后,要求超岛团队主动送检,最新报告结果显示,羊肉卷确实含有鸭肉成份。

  巴奴集团称,将对在超岛门店消费过羊肉卷的顾客赔付835.4万元,涉及8354桌。另外,对超岛合生汇店、丰科万达广场店、龙德广场店、石景山万达店即日起全部停业整改、全面彻查。

  图片来源:“巴奴毛肚火锅”微信号

  近日,有网络博主曝光,“超岛自选火锅”北京合生汇店的羊肉卷被检测出鸭成分,且“假羊肉”售价合80元一斤。

  据公开信息,超岛成立于2020年,创始人杜夯是巴奴毛肚火锅创始人杜中兵之子。凭借巴奴的背景加持,品牌已在京开出“超岛串串火锅”“超岛自选火锅”两个品类四家门店,关联“北京橙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夯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其中,北京橙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夯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而北京夯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又由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100%控股。

  而巴奴则创立于2001年,专注毛肚火锅,提出“产品主义”理念。

  此前,巴奴曾因“天价土豆”事件引发舆论关注。今年2月18日,一顾客在西安赛格商场巴奴火锅店就餐时,点了一份“富硒土豆”,售价18元。待菜品端上桌后该顾客发现,整份菜只有5片土豆。随后,相关视频被公开发在了社交平台上,多番转发后引发全网热议。

  2月23日,巴奴就此事发布致歉声明,表示由于管理的失误,导致顾客对土豆的分量产生了误解,网传视频中“18元一份的富硒土豆仅5片”实际上是小份的量,西安门店的售价为9元。

  3月15日,巴奴又因硒含量不达标下架了富硒土豆,并对此前到店消费过富硒土豆这道菜品的顾客给予补偿。(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