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登峰造极境,凤凰涅槃时——上海科创-海望登峰CEO特训营招募开启
来源:投中网2023-09-14 15:18:26

从抱有创业梦想的“凡夫俗子”,到成为创业成功的“天之骄子”,究竟需要跨越哪些险关要隘?加入上海科创-海望登峰CEO特训营,让我们一起助您披荆斩棘,破浪前行,早日破茧成蝶,华丽转身。

上海科创-海望登峰CEO特训营是上海科创集团携手投中信息共同打造的硬科技早期项目创业培训基地,是涵养创业精神、锤炼创业能力、探寻创业密钥、培育创业军团的创业者成长平台。我们创立项目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资深大咖授课、雄厚资源加持、多样赋能服务,帮助创业者们的创业之途平坦无阻,让创业之惑烟消云散,助推怀揣创业梦想的科创志士逐步登上科技巅峰。

我们等不及想要和致力于科技创新的科创志士们,一同踏上创业之旅。

与我们一起,您将收获:学术大咖带来的前沿技术分享 ,龙头企业创始人的实战指导 ,科技创业资深专家的行业洞察 

导师师资

图片

除此之外您还将获得

图片

 我们深知,创业者成长需要的绝不仅仅是简单的理论知识和经验之谈,更需要成体系的课程、高质量的平台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与使命:投早投小投科技,赋能早期科创企业

上海科创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创投机构之一,也是上海市国资系统唯一一家以早期科技创新投资为主导的国有科创投资平台。

截至2023年7月,上海科创集团管理规模超过1300亿,参股创投基金162家,投资培育上市企业200家,其中科创板上市企业98家(占科创板上市总数17%),科技金融累计服务科创企业12000余家。

上海科创集团作为“创新资源整合者,产业发展塑造者,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主力军”,汇聚产业资源、金融资源、政策资源,致力于为科创企业深入赋能。

目前,依靠30年投资和服务早期项目的经验,上海科创集团锤炼出一套完整的“投贷孵保引合”——投资、贷款、孵化、担保、 人才资金技术引进、产业合作的服务模式,为企业从初创期到成熟期提供了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

课程设置

依托多年对科技初创企业的深刻洞察和扶持经验,我们将聚焦初创企业痛点问题,系统化设计、定制化打造最适用于初创企业创始人的创业培训模块,并通过学标杆、学实战和学真知等不同方法论,来帮助科技初创企业成长。

图片

学员画像

我们诚挚地邀请所有最具潜力的科创志士们报名加入上海科创-海望登峰CEO特训营,如果:

• 您是“优秀科创企业/项目CEO、核心创始人或实控人” ,并且您的项目属于以下领域: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智能制造、航空航天、人工智能、新材料等行业。

• 目前,项目大致处于以下阶段:早期项目,目前融资未超过A轮 (含),企业未设立但基于科技成果转化需要即将设立,或企业已设立但设立时间原则上未超过3年。

• 我们也更期待您的项目:属于硬科技项目,处于产业链最上游、价值链最顶端、技术体系最底层,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技术,在细分领域处于第一梯队或具备跨入第一梯队的潜力。

报名方式

图片

每一次求索都是一次自我的修行

每一次攀登都是一次创新的跨越

我们相信志同道合者,终将于高处相逢



标签: 设立 领域 科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