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汉腾生物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14 14:20:31

9月14日消息,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腾生物”)宣布近期已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粤科金融集团、太朴生命科学投资和乾银投资跟投。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用于推动公司新技术研发、商业化产能建设、国际化经营战略布局等。

汉腾生物2016年成立于广州,专注于大分子生物药CDMSO领域,提供从生物药CMC开发到商业化生产和全球临床供应的一站式端到端服务。目前,汉腾生物发展规模已从大湾区的几个基地扩大至上海、德国等全球六大研发及生产基地,发展势头强劲。汉腾生物在高产细胞株构建、复杂蛋白高表达能力,以及国际化生产能力上屡创佳绩。尤其是在lgM分子表达平台、表达宿主细胞、高密度细胞培养、新型制剂以及分析领域均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同时,汉腾生物在服务速度上创造了从DNA到CMC生产完成只用了7个月的新记录,对客户产品快速推进到临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