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上海电气储能科技完成4亿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14 13:22:22

9月13日消息,上海电气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气储能科技”)战略发布会暨A轮融资签约仪式近日在上海成功举行。

签约仪式上,上海电气储能科技与华强资本、鞍钢资本、国君创投、海越资管、基石资本、高科新浚和上海电气签订增资协议。本次A轮增资由华强资本、国君创投和基石资本领投,鞍钢资本、海越资管、高科新浚跟投,共同完成4亿元注资,控股股东上海电气以知识产权等关键无形资产同步注资。通过资本赋能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强化人才支持、增强研发创新能力和促进产业结构升级。

上海电气储能科技作为上海电气投资成立的科技型储能平台公司,是上海电气“4+2+X”新赛道战略布局的重要参与者,专注于液流电池关键材料、电堆、系统集成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环保的储能装备及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技术沉淀和三年多产业化进程,上海电气储能科技已在长时储能领域脱颖而出,其自主研发和生产的kW级、MW级液流电池储能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并网、电网侧储能、分布式智能微电网等领域,现已成功研发5kW / 25kW / 32kW系列电堆并成功交付50余项液流电池储能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