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下挫!创指跌逾2%,超4700股下跌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4 09:30:32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周四,A股三大股指低开下挫,创业板指跌超2%。

  Wind截图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13%,报3122.35点。深证成指跌1.84%,报10321.44点。创业板指跌2.11%,报2056.98点。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跌,半导体、船舶、汽车类、工业机械、通用机械、日用化工、元器件等板块跌幅靠前,酒店餐饮、旅游板块上涨。

  概念板块近乎全绿,光刻机、Chiplet概念、华为海思、汽车芯片、EDA概念、CPO概念、TOPCon电池、电子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478:4729,两市涨停23家,跌停4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超48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27亿元,深股通流出超20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华映科技(9.85%)、英飞拓(9.95%)、万润科技(9.98%)、杭州解百(9.98%)、张江高科(9.98%)。

  跌停股部分如下:中马传动(-9.99%)、云煤能源(-10.00%)、瀛通通讯(-9.99%)、永和智控(-10.02%)。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力王股份、威尔高、广信材料、富乐德、蓝箭电子,分别为88.190%、65.114%、61.732%、57.029%、55.269%。

  对于后市,东海证券认为,上证指数上方30日、60日均线及年线的压力较重,没有量能资金流的大力支撑,较难突破。短线仍需提防回落震荡调整,仍需适当谨慎。

  在东莞证券看来,短期多空双方交易活跃度有所下降,同时并没有出现大跌的风险,随着各方面政策利好的逐步落地发酵,市场将震荡整理后延续反弹走势,关注两市量能以及北向资金流向,操作上建议关注TMT、金融、地产和食品饮料等行业。

  巨丰投顾表示,近期市场调整受情绪面影响较大,一方面在于美联储重提加息预期,二是市场关注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两者对短期市场情绪形成扰动。不过,国内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国内经济仍表现出韧性和活力,在基本面持续改善下,A股市场的修复有望延续。(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