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业板指跌逾1% 两市超4200股飘绿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3 14:49:26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7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

  截至午盘,上证指数跌0.58%,报3139.82点;深证成指跌1.24%,报10385.13点;创业板指跌1.43%,报2071.45点。

  图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看,国家大基金持股、光刻胶、先进封装(Chiplet)等概念跌幅居前;芯片股下挫,同益股份、波长光电跌超10%,中芯国际跌超5%,立讯精密盘中一度跌超7%。

  教育股震荡走强,开元教育、国脉科技涨超5%;旅游股盘中异动,曲江文旅一度涨停。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877:4260,两市涨停20家,跌停1家。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华映科技(9.85%)、张江高科(9.98%)、捷荣技术(9.99%)、星星科技(20.07%)、电声股份(19.98%)。跌停股部分如下:瀛通通讯(-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力王股份、广信材料、富乐德、威尔高、蓝箭电子,分别为76.660%、49.720%、46.026%、44.108%、38.797%。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67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27亿元,深股通流出超39亿元。

  巨丰投顾7日研报称,在经济复苏预期下,A股有望步入中长期牛市行情。近期国内逆周期调节措施密集出台,显示政策底部已经确认,但在美元加息预期再起的刺激下,人民币汇率及A股走势仍有反复,大盘正从政策底走向市场底。预计A股将继续筑底,投资者可关注顺周期及具备涨价预期的板块,煤炭、油气、汽车及零部件板块有望走强。(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