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周期股回调明显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3 09:59:21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7日早间,A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上证指数跌0.19%,报3152.20点;深证成指跌0.21%,报10493.37点;创业板指跌0.23%,报2096.62点。

  图源:Wind

  盘面上,周期股回调明显,油气、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先进封装(Chiplet)、无线充电等概念走低。电子竞技板块开盘活跃,华立科技、电魂网络、星辉娱乐、盛天网络、顺网科技、中青宝等纷纷高开。消息上,北京时间9月6日,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成立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395:2841,两市涨停5家,跌停1家。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捷荣技术(9.99%)、冠石科技(10.01%)、菲林格尔(10.02%)、大晟文化(9.94%)。跌停股部分如下:云煤能源(-10.00%)。

  我乐家居高开近3%,此前该股已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前一日晚间,该公司公告称,股东于范易及一致行动人6月30日-9月6日期间累计违规减持7.11%股份,上交所下发监管工作函。

  截至9月6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8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8.83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44.1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9.88亿元。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3年中报体现出明显的盈利周期底部特征,Q2单季度净利润、营收、ROE、资本开支等多项指标均出现环比继续下行。单看中报净利润的结构,亮点和拖累点均非常清晰。

  中信证券认为三季度开始,A股有望迎来新一轮盈利周期上行的起点,其中高端制造和服务类消费保持高景气,盈利增量主要来自上游资源品价格端的触底反弹,以及政策密集出台对全行业需求的边际提振。(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