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ChatGPT要更新?OpenAI宣布将举行开发者大会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3 08:03:19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公司的首届开发者大会。

  公告介绍,超过200万开发人员正使用GPT-4、GPT-3.5、DALL・E和Whisper模型,GPT-4和GPT-3.5都用于操作ChatGPT。活动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开发人员与OpenAI团队在一起,预览新工具并交流想法。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表示:“期待展示我们的最新成果,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新事物。”

来源:OpenAI官网

  据彭博社报道,OpenAI于2020年首次推出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接口将人工智能模型添加到应用程序中。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OpenAI官宣举行开发者大会的同时,OpenAI及其主要支持者微软因涉嫌在开发ChatGPT和其他生成式人工智能时违反了多项隐私法,在旧金山联邦法院正面临集体诉讼。

  路透社报道称,该诉讼由两名使用ChatGPT的软件工程师提交,指控公司使用从数亿互联网用户那里窃取的个人信息,来培训其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技术。

  提起诉讼的两名工程师担心,这些公司将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融入到产品中,“有一天可能会导致他们的专业能力被淘汰”。

  工程师们要求赔偿一笔数额不详的损失,并命令公司采取保障措施,防止私人数据被滥用。(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