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小幅低开 AMC娱乐控股跌逾15%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2 16:16:28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纳指跌0.3%,标普500指数跌0.3%,道指跌0.2%。路透社报道称,投资者在美联储经济报告等关键数据出炉前保持紧张,该报告可能有助于决定美联储的利率走势。

  个股方面,AMC娱乐控股跌逾15%,公司计划出售至多4000万股股份。ROKU涨逾11%,宣布裁员10%并进行重组。

  消息方面,当地时间9月6日,欧盟发布消息称,亚马逊、苹果、微软等6家大型高科技公司被列为首批受《数字市场法案》(简称“DMA”)监管的服务清单。这份清单将列出部分“守门人”,即处于绝对垄断地位的科技巨头。这些公司将承担不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打压或并购竞争对手、与竞争对手建立链接等DMA规定的义务。

  据悉,该项法是欧美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数字监管法案,旨在遏制大型科技公司垄断,并要求它们不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打压或并购竞争对手、不得未经用户允许强行推送广告或安装软件等,否则将面临最高营业额10%的罚款。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苹果表示,它仍然“非常关注”DMA给其用户带来的隐私和数据安全风险。该公司表示,DMA可能会削弱其iMessage平台的安全性――欧盟希望苹果让iMessage更容易与WhatsApp等竞争对手的即时通讯服务合作。(中新经纬APP)

标签: 经纬 竞争 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