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西南证券:董事韦思羽母亲短线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2 12:24:30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西南证券6日盘后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韦思羽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交易股票情况的说明及致歉声明》,获悉韦思羽的母亲唐虹于2023年5月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西南证券公告截图

  据公告,唐虹于2023年5月9日买入西南证券1000股,于2023年5月10日卖出1000股,该行为构成短线交易,该笔交易累计亏损70元。本次交易未获利,不存在需向公司交回所得收益的情形。

  西南证券表示,经向唐虹核实,其买卖公司股票系根据二级市场情况进行独立判断作出的自主决定,本次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系其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其未就该次交易向韦思羽寻求任何意见或建议,本次买卖公司股票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唐虹已深刻认识到本次错误行为,对因本次短线交易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保证不再发生此类情况。

  经向韦思羽核实,其对唐虹本次短线交易并不知情,并已就上述事项督促唐虹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韦思羽对于未严格履行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并加强对亲属行为的监督,保证不再发生此类情况。

  据西南证券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2022年10月10日,经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增补韦思羽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5万元。

  韦思羽曾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重庆渝富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曾任重庆渝富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企业网站信息显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原重庆有价证券公司、原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证券部、原重庆市证券公司和原重庆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联合其他股东共同发起成立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吸收合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名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级市场方面,西南证券6日收涨0.48%报4.19元/股,总市值278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