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中金岭南独董廖江南辞职 一个月内已有3名董事会成员辞职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2 09:01:20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中金岭南6日盘后发布公告称,独立董事廖江南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廖江南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金岭南称,廖江南原定任期为2022年4月19日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廖江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其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中金岭南2022年年报显示,廖江南:男,汉族,1961年7月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2年7月毕业于中南矿冶学院采矿工程专业,1997年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008年入选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200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9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6 年被评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历任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采矿分院副院长,采矿分院院长;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执行董事、总经理,执行董事、党委书记;2021年11月退休,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此外,中金岭南2022年年报还显示,廖江南2022年税前薪酬为12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7日,中金岭南董事、总裁张木毅因年龄原因(提前2年退出领导岗位)辞职,不再继续在公司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继续担任专员职务,负责公司相关专项工作。同日,中金岭南董事洪叶荣因退休原因辞职,不再继续在公司担任职务。

  官网介绍,中金岭南成立于1984年9月,先后隶属于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和原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199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1999年重组韶关岭南铅锌集团,2000年公司国有股份由原国家有色工业局划归广东省管理,2001年国有股份划归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矿山、冶炼、新材料加工、贸易金融、工程技术五大板块,下设直属企业、全资、控股子公司23家。

  中金岭南披露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72.08亿元,同比增长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0亿元,同比下滑36.34%。(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