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再推洗烘一体机新品H1 Neo,石头科技构建智能家居行业竞争力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1 17:43:17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近年来,伴随“懒人经济”盛行、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的迭代升级,智能家居赛道迎来增长高峰,尤其是清洁电器行业,各品牌推出的产品可谓百花齐放。作为行业内头部企业,石头科技持续以研发创新能力和高品质产品助推行业发展。

  9月5日,石头科技发布了新款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 Neo,这是继今年年初发布的洗烘一体机H1后的又一新品。据了解,在深度发掘消费者对于“洗烘护”全能产品形态的高要求下,石头科技推出的H1 Neo,延续了分子筛低温智烘特点,还能够进行杀菌,带来了更加温和、护衣的烘干体验,同时其定价和高性能也使该款产品成为同档产品的最优选。多元化的产品线和新品发布或将有助于石头科技在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而对于石头科技分子筛洗烘一体机的两款产品的区分,有行业专家分析表示,“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的两款产品意味着石头科技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和预算,对产品有不同的市场定位。H1面向更注重高端性能和功能的消费者,如银离子杀菌和更高的电机转速更高的效率和洗烘选项等,对于追求高质量和高性能的用户来说,H1可能是一个更吸引人的选择;H1 Neo的定价在市场上则更具竞争性,更适合价格敏感型消费者,虽然价格较低,但它仍然继承了分子筛低温烘干技术、UVC紫外线杀菌功能以及全方位的洗烘护体验,相较在行业同档产品内更亲民的价格,将有助于该公司在市场上进一步扩展市场份额,也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石头科技正凭借其持续的创新研发能力和高质量产品,持续打造自身品牌影响力,不断构建自身的行业竞争力。

  这一特点在石头科技的明星产品扫地机器人的发展中尤为明显,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在线市场零售额份额已经达到了26.3%,同比增加2.7个百分点,零售量份额也达到了21.2%,同比增加2.8个百分点。销售成绩折射实力,根据其最新的财报数据,石头科技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15.41%的营业收入增长和19.93%的净利润增长。成为行业内上市公司中唯一实现营收、净利有双位数增长的企业。

  此外,石头科技也在财报中明确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计划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以巩固和提升市场地位。事实上,随着智能化和节能趋势的增强,洗烘一体机行业也在不断发展和演变,以适应消费者的需求和技术的进步,同时品牌间的竞争也将继续推动市场发展,作为该赛道的新兴参与者,石头科技已经为行业开辟出第三条洗烘技术路,未来或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选择。(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