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注意!不法分子假冒“深圳免税”名义设立虚假网站实施网诈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1 15:47:21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6日,“深圳免税”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近期,深圳免税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深圳免税”名义设立虚假网站并据此实施网络诈骗行为。

  截图来源:“深圳免税”微信公众号

  深圳免税称,该行为不仅严重侵害了公司的商誉,构成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公共利益,涉嫌刑事犯罪。

  声明提到,经核实,名称“深圳免税”的网站(域名:http://y39fkzxj8t541aw.top)系不法分子虚构,与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关系,不法分子利用该网站所实施的一切行为和发布的一切内容,均与公司及所属单位没有任何关联,请消费者提高警惕,谨慎区分,注意防骗。如已遭受损失,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公司对假冒公司及所属单位名义进行欺诈以及其他一切侵犯公司及所属单位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深圳免税郑重告诫假冒深圳免税名义实施欺诈及其他违法活动的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据公司官网显示,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免税集团)成立于1980年1月,是经营免税商品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免税业务,兼营现代商贸、物流配送和物业管理等业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