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众调科技半年完成三轮亿元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9-11 15:18:26

近日,专注于汽车全链路数智赋能的众调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云启资本和东方大通分别独投A2和A3轮。公司半年内连续累计获得三轮过亿元融资,从数智中台走向行业垂直大模型,将进一步赋能汽车产业智慧升级。

众调科技成立于2015年,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称号。作为国内汽车产业全链路数智升级的引领者,公司凭借着核心产品矩阵——数智中台、成交引擎以及直售引擎,构建了“一个大脑,两个引擎”的汽车全链路数智赋能矩阵。其中一个大脑集成了“四大数据中台及一套模型算法AI平台”,最终形成底层核心数据中台(用户数据中台CDP+车联数据中台VDP+网络数据中台NDP和内容数据中台MDP) + AI大模型(众调·擎天大模型和企业开放AI平台) + 应用层高效工具(成交引擎+直售引擎—赋能门店的系列数智化工具,比如AI-DCC和智慧工牌等)的PaaS+MaaS+SaaS的产品布局,全面赋能营销端、车机端和自动驾驶端,使得数据在行业内各个场景安全流转的过程中创造丰富价值,从而提升效率与产业效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