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石油板块逆市领涨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0 14:49:32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6日早间,A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上证指数跌0.23%,报3147.14点;深证成指跌0.36%,报10503.15点;创业板指跌0.38%,报2103.30点。

  图源:Wind

  盘面上,华为海思、电子纸、存储芯片等概念跌幅居前。石油板块领涨,准油股份涨超7%,中曼石油、贝肯能源、通源石油、中海油服等纷纷高开。消息面上,沙特意外宣布将日减产100万桶的措施延长三个月至12月份,而俄罗斯也将出口削减措施延至年底,隔夜国际油价全线上涨。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078:3247,两市涨停1家,跌停2家。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永和智控(9.97%)。

  截至9月5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57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48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18.33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34.24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7.20亿元。

  东莞证券研究分析,周二(9月5日)沪指受 60 日均线压制,出现震荡调整,但两市量能再次萎缩,说明抛压有限,随着后续经济逐步好转,利好逐步落地发酵,市场的调整或为多头创造新的进场机会,关注两市量能以及北向资金流向,操作上建议关注TMT、金融、地产和食品饮料等行业。

  巨丰投顾6日文章认为,在经济复苏预期下,A股有望步入中长期牛市行情。近期国内逆周期调节措施密集出台,显示政策底部已经确认,但在美元加息预期再起的刺激下,人民币汇率及A股走势仍有反复,大盘正从政策底走向市场底。预计A股将继续筑底,投资者可关注中报业绩表现出色但近期股价超跌的品种,煤炭、油气等资源股有望继续反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