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巴奴旗下超岛自选火锅回应“羊肉掺假”:菜品下架送检
来源:中新经纬2023-09-10 14:20:25

  中新经纬9月6日电 针对“网络博主质疑羊肉卷含鸭肉”一事,5日,巴奴旗下超岛自选火锅官微发布说明称,在市场监管部门最终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该款羊肉菜品暂时做下架处理。

  该事件起因系博主“猴大腕”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系列视频。根据视频内容,超岛店员在面对博主“是否真羊肉”的质疑时,直言“那必须的,我们有中央厨房,连底料都是自己生产”。

  在声明中,超岛称,博主反馈的羊肉卷的问题,超岛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并且在第一时间将相关产品送检,目前在等待进一步的结果。为保障广大顾客的权益,在市场监管部门最终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该款羊肉菜品暂时做下架处理

  超岛还称,该款羊肉菜品是超岛独立采购,由郑州森昂商贸有限公司供应,厂商为哈尔滨市双城区朝阳乡九洲源食品加工厂,超岛在接到反馈后,立即督促供应商开展自查,现将采购以及厂商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图源:超岛自选火锅官微

  另外,超岛还发布了供应商承诺声明,其中称,郑州森昂商贸有限公司供给超岛火锅的哈尔滨市双城区朝阳乡九洲源食品加工厂生产的九洲源精选羔羊肉火锅高钙原料为纯羊肉,不掺杂其他肉质。

  超岛表示,如相关羊肉产品存在博主反馈的问题,超岛一定对顾客依法承担责任,并对相关责任方严肃处理,对产品品质方面出现的问题始终保持零容忍。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超岛自选火锅官微认证主体“北京橙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100%间接持股的孙公司。

  图源:微信、天眼查APP

  另据媒体报道,超岛成立于2020年,创始人杜夯是巴奴毛肚火锅创始人杜中兵之子。(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