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图盘点 2023下半年世茂11个即将交付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5 16:17:05

前言:转眼间,2023的下半年已经是进行时。回首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的“小阳春”转瞬即逝,全国土地市场进一步分化,重点城市新房市场活跃度持续低迷,期待中的房地产市场复苏并没有来临,也因此,我们想用更平实的方式告诉你,下半年的楼市将会发生什么,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让我们用大家都能看懂的方式,一起跟这个楼市谈谈。

乐居网年中策划《2023,我们想跟这个楼市谈谈》正在进行中,我们以“交房,谁靠谱?”为话题,以房企维度梳理,对全国重点城市的2023年下半年即将交付的项目进行盘点,并将相关的城市、交付项目名称以及交付时间做了一次全面透明的盘点,供大家买房参考。

据统计,今年下半年,世茂旗下预计全国范围内至少有11个项目交付,分别来自武汉、合肥、沈阳、无锡等地。其中,最早的是重庆的世茂云著滨江,将在7月底交房。合肥的2个项目(世茂国风、世茂雅庭)将在23年年底12月份交付;武汉在下半年也有2个世茂项目(世茂锦绣长江天胤Ⅱ、世茂十里星河)将交付,佛山的世茂国风滨江和美的世茂滨江壹号2个项目也将在下半年交付。此外,沈阳、福州等地下半年也将迎来即将交付的世茂项目。

附:2023下半年世茂交房明细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