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朗姿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6.68亿建医美项目,深交所:虚假宣传?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30 12:53:14

  

  中新经纬6月28日电 深交所28日向朗姿股份下发关注函,要求其说明募投项目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

关注函截图

  6月27日,朗姿股份披露《2023 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称公司拟向不超过三十五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32733612股的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6778.82万元。

  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成都锦江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建设项目、重庆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建设项目、郑州金水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建设项目、青岛米兰柏羽整形美容医院建设项目、昆明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建设项目、朗姿医疗美容研究院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核实说明:募投项目、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米兰柏羽旗下各医疗美容医院等主体及其从业人员是否具备医疗美容服务及产品生产销售的相关资质;业务开展是否合法合规,是否符合相关行业监管规定和要求,是否存在医疗事故或纠纷及相关诉讼仲裁情况;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是否存在医美贷等消费分期金融产品等情况,最近五年是否受到行业相关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官网介绍,朗姿股份创立于2006年,集中于女装、医疗美容、婴童领域,旗下拥有中、韩两家上市企业。

  业绩方面,2023年一季度,朗姿股份实现营收约11.39亿元,同比增长21.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204.91万元,同比增长6985.13%。

  二级市场上,朗姿股份28日收报22.97元,跌幅1.37%,目前公司总市值101.6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