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德信冲刺年中业绩 购房最高送3个车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9 15:30:54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德信杭州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统计,德信杭州本次推出“德信杭州618知己钜惠卡”的活动,涵盖楼盘有荷禹宸府、文宸望府、之彩城、云湖印商务中心、御临云峰、富春云庄、江上云起共7盘,共同推出好房特惠、购房券、认购得家电大礼包等,优惠花样繁多。

德信杭州活动海报截取

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云湖印商务中心,该项目直接推出首访及二访客户成交赠送3个车位、10万抵30万装修权益包、成交享“全套戴森大礼包”等;此外,御临云峰推出首访及二访客户成交赠送2个车位、老业主推荐成交老业主及新客户尊享“西子火锅高端海鲜私宴”等;文宸望府推出活动期间下单送20年物业费(限量10名)、5000元车位优惠券、成交砸安居家电金蛋等优惠活动。

同时,其它项目也给出了优惠措施,如荷禹宸府推出购买车位直降8万,富春云庄推出精选房源劲爆好价、6.18活动购房即可得苹果手机等,江上云起推出劲爆购房礼、成交砸金蛋等,具体如下:

德信地产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房地产开发运营商,目前己进驻全国30余个城市,项目遍及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华中四大核心都市圈,服务超10万户家庭,连续9年蝉联中国百强房企。本次年中也给出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措施,喜欢德信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德信的更多优惠。

注:以上各项目具体优惠详情,以案场实际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