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德邦股份董事长余睿、副总经理钟智龙辞职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8 16:45:24

  中新经纬6月26日电 德邦股份26日盘后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余睿、副总经理钟智龙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称,余睿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余睿辞职报告自继任董事会成员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其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标准。

  钟智龙因公司岗位调动安排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余睿,男,1982年出生,于2022年10月17日被选举为德邦股份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先后取得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

  钟智龙,男,1988年1月出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钟智龙先生2009年6月至2011年3月任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经理,高级经理,总监;2011年3月至2011年12月任广州市德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事业部总裁;2011年12月至2020年3月任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零担增值业务部市场营销中心总裁,人力资源本部总裁,市场营销本部总裁,副总经理,德邦科技总裁。2020年3月至今任德邦物流人力资源本部总裁,2020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二级市场方面,德邦股份26日收跌0.89%报13.35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