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海冲刺年中业绩 66司庆节钜惠叠加大放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8 16:17:02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中海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中海的优惠楼盘涵盖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15个城市,共计71个楼盘。中海地产正值“66司庆海购节”,推出全国性优惠活动, 诸如,新房额外99折、66红盘优惠、精装家电家装66折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中海本次优惠活动涉及全国项目,全国中海新房项目司庆额外99折;此外,中海哈尔滨区域推出66补贴,住宅最高享6.6万品牌补贴,66套司庆专属房源限时购。

同样,广州、上海也推出了不小的优惠措施,如广州的中海麓府、中海江泰里、中海左岸澜庭等项目均推出全国中海酒店66折起、精品家电装66折起、购买车位享专属优惠等活动;上海的中海戈雅园、中海阅麓山则推出意向金认购送家电、多重车位好礼等优惠。

重庆、长春两个城市,中海的优惠项目均超过8个,如重庆中海的多个项目都给出司庆特惠购房98折起,长春中海则统一给出全系住宅特价1.5%、商业特惠97折等优惠。

此外,中海在其他城市也有不少优惠项目,如北京的中海兴叁號院推出新业主额外优惠3万+iPad666元抵6万,当月首付齐再降6万(仅限前6名)等;长沙中海星樾府推出20套特惠房源、成交即享品牌家电等;苏州中海阅泓山晓直播期间上线最高66666元购房券;合肥中海橙郡推出精选5套一口价秒杀特惠房源等优惠。

中海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全国购房折扣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现金直降的优惠措施,喜欢中海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中海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