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电建冲刺年中业绩 购房可抽取白洋淀两日游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8 15:58:29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电建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电建的优惠楼盘涵盖郑州、西安2个城市,共计7个楼盘,诸如,一口价特惠房、认购送家电大礼包、购房抽取白洋淀两日游等优惠花样繁多。

电建中南区域活动海报

据统计,电建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西安泛悦城,郑州泷悦华庭、郑州泷悦华筑、郑州洺悦天玺4盘,项目均推出10套特惠一口价房源,以及成交享家电好礼等。

此外,其它项目也推出了不少的优惠,如郑州洺悦融园推出“618盛惠 嗨购好房”认购即可参与抽取免费车位活动,限5个名额(除小高层及特价房源外);西安泷悦长安推荐新客户成交享现金奖励8000元/套(税前);悦达电建玖玺台推出每天1套特价房、推荐新客户成交享现金奖励20000元/套(税前)等。

“一池三山、九河入淀”,跟随电建一起去白洋淀!本次电建还推出了购房抽取雄安白洋淀免费两日游的活动(活动仅限郑州·洺悦融园和郑州·泷悦华庭项目)。

图片来源:电建中南区域活动海报

中国电建地产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截止2023年3月,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南京、长沙、武汉、重庆、成都、西安、雄安等32个城市(新区)开发运营了150余个项目。本次年中也给出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措施,喜欢电建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电建的更多优惠。

注:以上各项目具体优惠详情,以案场实际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