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冲刺年中业绩 一口价房源最高直减14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8 15:56:02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万科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万科的优惠楼盘涵盖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20个城市,150+盘,诸如,一口价特惠房、物业费减免、家电大礼包、购房券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万科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北京万科翡翠山晓西麓,该项目直接推出一口价优惠房,最高直减140万;此外,北京的万科雲庐、万科大都会滨江也分别推出80万、50万的优惠。

同样身为一线城市的广州、上海也推出了不小的优惠措施,如广州万科推出了购房立减6666元、现房享超值一口价等活动;万科上海区域则推出了置业折扣88折、成交尊享迪士尼导览等四大购房政策,更有一口价优惠房源等福利。

南京、天津、长春等城市的万科优惠项目均超过10个,如南京万科的多个项目都给出不同套数的特价房源,天津万科则统一给出6元抢6666元购房优惠券等优惠,长春同样给出总房款立减2.5万&1.5万等优惠。

此外,万科在其他城市也有不少优惠项目,如贵阳万科·紫台、万科·观湖、万科·理想城均推出最高立减66万、专享特惠3万等优惠;南宁万科瑧湾悦则推出买房即送一辆特斯拉(使用权,可折入房价)等优惠。

万科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限时折扣、购房券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现金直减、买房送车的优惠措施,喜欢万科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万科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