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方正电机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8 09:30:59

  中新经纬6月26日电 方正电机26日盘后公告,公司于6月25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6月9日,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方正电机公告截图

  方正电机表示,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相关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公开资料显示,方正电机是生产缝制设备动力源的外贸出口企业,主要产品为缝纫机马达,其中工业缝纫机马达和家用缝纫机马达等系列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007年12月在深交所上市。

  Wind截图

  财务数据显示,近年来方正电机业绩持续承压。2018年至2022年,公司净利润“三亏两赚”,累计亏损13.62亿元;扣非净利连亏5年,累计亏损15.75亿元。

  2023年一季度,方正电机实现营业收入4.45亿元,同比减少21.95%;净利润817.20万元,同比增加36.98%;扣非净利为亏损400.76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57.10万元。

  二级市场方面,方正电机26日收跌2.53%报6.54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