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招商蛇口冲刺年中业绩 最高总价减免86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7 16:25:53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招商蛇口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招商蛇口的优惠楼盘涵盖深圳、上海、武汉、广州等16个城市,共计34个楼盘,诸如,一口价特惠房、物业费减免、家电大礼包、购房券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招商蛇口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深圳招商四海臻邸,该项目直接推出一口价优惠房,90㎡总价最高减免63万,116㎡总价最高直减86万;此外,深圳的招商太子湾、招商臻城也分别推出限定房源86折、9折的优惠。

同样身为一线城市的上海、广州也推出了不小的优惠措施,如上海的虹桥璀璨领峯、云湖壹号、十里江湾均给出6.18元膨胀定金和家电大礼包优惠;广州的雍云邸则推出成交即送产权车位、全屋家装15件套起、豪华家电五件套、10年物管费等活动。

更有招商蛇口多片区联动,华中区域的青岛、烟台、济南、郑州、武汉五个城市联动,推出了618严选购房节活动,济南招商滨河府限时优惠61800元(税前),武汉的招商武汉城建未来中心准现房清栋房源限时秒杀;招商蛇口湾区4城16盘联动,包含深圳、东莞、汕头、惠州,精选好房钜惠、海上邮轮船票、家电礼包放送,还有最高30万元全民营销佣金可得。

此外,招商蛇口在其他城市也有不少优惠项目,如哈尔滨招商学府1872、招商天玺均推出15套一口价房源限时秒杀等优惠;北京招商中建顺义臻珑府则推出618活动期间现场认购直享专属99折等优惠活动。

招商蛇口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6.18元购房券等优惠活动,更给出了现金直降的优惠措施,喜欢招商蛇口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招商蛇口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