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的年中冲刺业绩 买房送至高20万补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7 16:23:34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美的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美的南宁、佛山2城5盘精彩活动上演,诸如,限时特惠,购房补贴,家电礼包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美的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南宁美的天玥,该项目直接推出了买房送至高20万补贴,此外还有万元车位券、送家电礼包等优惠。

同样南宁其他楼盘也推出了不小的优惠措施,如美的悦江府项目推出了153-155㎡大平层265万一口价送装修送车位、172㎡大平墅308万一口价送车位,还有购房享最高1500日物管费好礼等。

此外,美的在佛山也有不少优惠项目,如美的时光推出新业主购房专享特惠98折、成交送美的家电礼包;凤翔湾壹号也推出了专属购房券、成交礼,还有老业主推荐享3年物业管理费等“花式”福利。

美的为国内知名房企,不但推出了购房补贴、一口价送装修、送车位,更给出了专属购房券、家电礼包等优惠活动,喜欢美的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