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半日跌0.74%,两市超3300股飘绿!后市怎么走?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7 14:20:26

  中新经纬6月26日电 26日开盘后,A股震荡走低,三大指数盘中一度均超1%,两市超3300只个股飘绿。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74%,报3174.23点。深证成指跌0.71%,报10980.56点。创业板指跌0.16%,报2208.21点。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电力、燃气等板块领涨两市,其中,桂东电力、深南电A、豫能控股、建投能源、南京公用等多股涨停。

  Web3.0、AIGC、知识产权保护等概念,当虹科技跌近16%,天地在线、天音控股跌超9%,力盛体育、创业黑马、浙文互联、蓝色光标、佳创视讯跌超7%。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14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7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2亿元。

  中邮证券认为,展望后市,外围流动性有所收紧、人民币汇率走低等因素的影响下,市场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压力。但从中长期来看,当下行情已处于底部区域,我国经济有望在后续稳增长政策的支持下逐步修复,公司基本面也将迎来改善,同时中美关系的缓和也有望助力行情企稳回升,市场回调可能是良好的布局时机。

  银河证券研报指出,指数行情需要等待,主线行情积极参与。从交投活跃度及估值角度来看,AI主线本轮行情还未结束,节后短期震荡后仍有机会,可逢低积极布局。“中特估”主线在经过前期调整后,目前已经逐步企稳,伴随投资者关注向业绩转移,目前是相关板块布局的较好时机,可以关注业绩较好且资金可能试探的方向,交运、公用事业、军工、非银、电力等板块。

  配置上,平安证券认为,关注业绩修复方向。一方面,主要指数估值仍处于历史分位35%以下,配置性价比仍高,股债收益比也指向一个相对高位;另一方面,当前国内经济复苏动能仍然偏弱,流动性仍然相对宽裕。尽管假期期间,外部风险仍有扰动,但是风险释放后结构性机会在增加。结构上,建议继续看好数字经济TMT和“中特估”两大投资主线,同时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以及超跌反弹的板块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