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行诚生物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6-27 13:22:25

今日,行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行诚生物)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和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共同领投,高瓴创投(GL Ventures)、联想之星、联融志道和清池资本跟投。资金将用于扩大商业化生产基地的建设和运营、加快基因治疗CDMO平台建设和发展,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行诚生物(CoJourney)是一家集质粒、病毒载体、mRNA生产制备和分析检测为一体的一站式基因治疗CDMO平台,拥有成功的中、美零发补质粒和病毒IND的申报经验,提供质粒、病毒载体和mRNA制备的工艺开发、cGMP生产、分析方法开发和产品检测放行等定制化服务。

行诚生物由基因治疗领域有商业化经验的CMC资深专家和成绩斐然的科学家、企业家共同创立,双总部分别位于中国浙江和美国宾州。公司建立了符合FDA、EU、NMPA法规的质粒、病毒载体和mRNA的cGMP生产设施,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仪器设备,研发及生产团队拥有丰富的工艺开发能力和实战经验,践行“行之发于至诚”的理念,用领先行业标准的稳健工艺确保为合作伙伴提供从研发到cGMP级别的不同生产规模的质粒、病毒载体和mRNA制备的高纯度、高产量、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