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节后首日A股低开!发“高考喜报”的三达膜涨近5%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7 09:59:14

  中新经纬6月26日电 端午假期后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上证指数跌0.65%,报3177.23点,深证成指跌0.86%,报10963.62点,创业板指跌1.21%,报2185.15点。因在官微发文“祝贺总经理女儿夺高考状元”而引发热议的三达膜高开近5%。

  盘面上,金属新材料、小家电等板块领涨两市,黑色家电、MR(混合现实)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729:3669,两市涨停6家,跌停2家。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南方精工(10.01%)、双星新材(10.04%)、华脉科技(9.99%)、东晶电子(10.04%)、光一退(19.81%)。

  截至6月21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0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1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91.21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42.21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32.84亿元。

  端午假期后A股市场怎么走?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近期受到全球资本市场普遍下跌的拖累,节后A股市场短期走势可能会承压,但展望下半年,当前仍是较好的布局时机。一方面,当前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会引发更多利好政策出台,另一方面房地产市场也有望迎来松绑,如果房地产市场能够企稳回暖,对于A股市场以及其他市场都会形成一定支撑。同时,经济复苏在下半年有望加速,将有效提振投资者信心。

  西南证券认为,LPR如期调降,1年期及5年期以上均下调10bp,显示央行呵护市场流动性的意愿。当前,风险溢价显示整体A股风险偏好较低,本周股债相对回报率再度上升,趋近于历史高位。所以,对未来的市场行情应该更加坚定乐观和有信心,市场情绪底部往往也是市场行情底部。下半年市场行情会显著好于上半年、6月到三季度A股市场上涨行情可期。

  粤开证券指出,当前市场处于等待政策发力刺激的窗口期,后市建议关注四条主线:1)弱复苏预期+景气回升+新一轮创新周期共同催化下的TMT板块;2)复苏周期+扩内需+产业政策延续的板块,如汽车、新能源、家电、医药等;3)关注“中特估+”投资机会,一是“中特估+一带一路”中顺周期的高端制造、新老基建等,二是“中特估+高分红/股息率”代表的大金融、能源、公用事业等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