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绿城年中冲刺业绩 一口价特惠房源 最高直降44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7 09:44:46

6月是房企传统的年中业绩冲刺季。自6月中旬起,乐居买房调查了绿城旗下的主要优惠楼盘。据不完全统计,绿城的优惠楼盘涵盖北京、天津、成都等7个城市,共计25个楼盘,诸如,一口价特惠房、成交抽奖、车位礼等优惠花样繁多。

据统计,绿城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楼盘为北京绿城晓风印月,该项目推出了限时特惠房源,102平三居一口价799万 ,117平四居一口价899万,最高直降44万,单价最低7.68万起。

天津、大连两个城市,绿城优惠项目均超过5个,如大连绿城湖畔和庐、绿城桂语朝阳、绿城明月听澜、绿城海天雲庐等8盘推出了不同套数的特惠房源、一口价房源、成交礼、推介礼等不同优惠;天津绿城6盘联动,绿城·水西雲庐、绿城·凤起悦鸣、绿城柳岸晓风、绿城桂语听蘭、绿城桂语朝阳和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如院,每盘也推出了特惠房源、老带新、到访礼、成交礼、车位礼等等“花式”福利。

绿城在其他城市也有不少优惠项目,如西南区域借着“618”和端午节点,更是推出了限时特惠一口价房源,老带新、车位放价等活动,如成都川菜小镇、成都明月青城分别推出了一口价房源20套、10套的优惠,成都桂语朝阳也推出了一口价清盘特惠房源3套、车位第二个立减1万等优惠,昆明凤起蘭庭优惠最高可省9%等等。

绿城作为全国性的代表房企,不但推出了一口价、特惠房,更给出了成交礼、车位礼等优惠活动,喜欢绿城楼盘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绿城的更多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