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进军游戏领域?外媒:YouTube正内测在线游戏产品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7 09:30:25

  中新经纬6月2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6日报道,据发送给YouTube母公司谷歌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YouTube正在内部测试一款用于玩网络游戏的产品,意味着该公司希望跨越视频平台业务,进军游戏领域,使用户可以轻松玩游戏并进行分享。

  据报道,谷歌最近邀请员工开始测试一款名为Playables的YouTube新产品,该产品使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或台式电脑上访问游戏。

  根据该产品的截图,此次内测的包括Stack Bounce等游戏,这是一款街机游戏,玩家用一个弹跳球砸碎一层层的砖块。根据该邮件,用户可通过网络浏览器上的YouTube网站,或运行谷歌安卓和苹果iOS移动系统的设备上的YouTube应用即时玩这些游戏。

  报道指出,拥有数以十亿计月度用户的YouTube已经成为游戏玩家的热门平台,并与亚马逊的Twitch竞争直播视频观众。YouTube首席执行官Neal Mohan在广告支出增长放缓后寻求新的增长领域,通过托管一系列网络游戏,该产品将扩大YouTube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据报道,过去,谷歌在发行游戏方面成败参半,而这款产品将进入一个逐渐降温的在线游戏市场。该公司经常要求员工在公开发布新服务之前进行内测,有关该产品计划的其他细节尚不清楚。

  “长期以来,游戏一直是YouTube的一个重点。”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在试验新功能,但现在还没有什么可宣布的。”

  报道还称,用户可通过安卓设备上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手游,谷歌从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开发者那里抽取至多30%的分成。发送给员工的这封邮件未说明YouTube将如何从该产品中盈利。(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