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特斯拉跌超3%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5 15:47:18

  中新经纬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其中,道指跌0.12%,标普500指数跌0.22%,纳斯达克100指数跌0.45%。

  个股方面,波音跌3.1%,其供应商Spirit AeroSystems跌8.4%,Spirit因罢工关闭工厂。特斯拉跌3.2%,大摩称近期上涨后其估值已过高。美国铝业跌4.3%,大摩下调其评级至“低配”。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6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6.4万人,与前一周修正值持平。美国上周持续申请失业金人数为175.9万人,较前一周修正值减少1.3万人。

  在此之前,英国央行宣布加息50个基点,将基准利率从4.5%提升至5%。这是2021年12月以来英国央行连续第13次加息。(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