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云南推出购车补加油券活动:共计发放5000万元,名额2万个
来源:中新经纬2023-06-25 15:18:29

  中新经纬6月22日电 云南省商务厅近日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云南省“彩云购车补(加油券)”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可申领“彩云购车补(加油券)”,名额共20000个,总计5000万元。

  据《通知》,本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6月至2024年2月。其中,“彩云购车补(加油券)”申领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至7月31日(申领先到先得、名额满额即止),核销时间为2023年8月至2024年2月。

  《通知》明确,2023年6月22日至7月31日,在云南省内汽车销售企业购买7座及以内小汽车(仅限汽油车,不含皮卡车、货车,不包括二手车)并在云南省内落户的个人消费者(不限户籍),可申领“彩云购车补(加油券)”。消费者选择1家本次活动合作企业线上平台领券,并在该企业指定的云南省内各加油站点消费核销,当即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据介绍,经公开遴选确定,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为本次活动合作企业,同时分别在2家活动合作企业各自的线上平台进行“彩云购车补(加油券)”申领、审核、发券及核销。2家活动合作企业线上平台分别为:中油好客e站APP和加油彩云南微信小程序;中国石化“易捷加油”APP、“易捷加油”小程序和云南石油电子券微信小程序。

  本次活动,云南省商务厅投入财政资金2000万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各投入1500万元,共计5000万元用于发放“彩云购车补(加油券)”并据实核销。

  “彩云购车补(加油券)”发券名额共20000个。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各自线上平台发券名额各10000个。

  《通知》规定,“彩云购车补(加油券)”发放,采取“先购车、后申领”方式,符合申领条件的购车消费者,选择1家活动合作企业线上平台进行申领,成功领券后在指定的各加油站点消费核销。(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